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孜讲坛”第十二期开讲
深入推进全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16

甘孜日报讯 为深入推进全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5月15日,由州委主办、州委宣传部承办的“甘孜讲坛”第十二期专题讲座在康定剧场开讲,此次讲座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专业博士生导师杨先农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会上,杨先农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精彩的内容获得听众纷纷点赞。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全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近期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视察调研重要讲话及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全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州情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各部委、州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州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康定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500余人聆听讲座。

记者 张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