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花色青铜《绿度母佛像》作品
斩获深圳文博会金奖
2018-05-16

甘孜日报讯 5月14日,历时5天的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圆满落幕。我州凭借花色青铜《绿度母佛像》作品摘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成为本届文博会上的焦点。

据了解,在本次深圳文博会上,我州参赛展品中有10件工艺品获奖。其中,白玉县董察文化公司参展作品首当其中获得工艺美术文化创意金奖。炉霍县珍马文化艺术公司、炉霍县华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白玉县河坡藏民族手工艺公司、新龙药泥面具分别获得工艺美术文化创意银奖;德格县多普沟噶玛噶孜文化旅游公司、甘孜州郎卡杰唐卡有限公司、丹巴木版画、康体书法、德格绛红天堂文化旅游公司分别获得工艺美术文化创意铜奖。同时,州文体广新局和康巴文化研究院获优秀组织奖;甘孜州全境文化产业有限发展公司和康巴聚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展示奖。其它参展商均获得本届文博会优秀入围奖。

“我州在设置的全部奖项中均有收获,获奖数量在全国地市级参展单位中名列前茅,成为全省获得奖项最多的市州。”康巴文化研究院负责人牛麦青云说,下步研究院将以供给侧改革引领文化消费,加快推动全州非遗文化产品开发研究。

记者 宋志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