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县
安全整治出“重拳”
2018-05-17

甘孜日报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近日,白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到该县盖玉片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沙马乡、盖玉乡以及叶巴滩电站施工现场,就安全生产、道路管理、消防、食品安全、地质灾害点等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对执法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在随后举行的安全生产检查反馈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通报了此次执法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盖玉、沙马、山岩乡和叶巴滩水电站施工企业负责人针对执法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在反馈会上分别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按照属地管理、领导管理原则,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制,要对安全生产严管敢管。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通过检查,拟定整改措施。同时要强化地质灾害点的监测,落实巡查责任。

县委中心报道组 徐平波 杨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