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定公路分局
增设减速梗保安全
2018-05-17

甘孜日报讯 近日,为确保 G318线沪聂路二康段三道拐处过往车辆安全、畅通,泸定公路分局结合该处长、大下坡路段的特殊情况,融合“交通+旅游”的发展理念,对该处重点路段增设彩色减速带,实现在关键路段有效控制车速的目的,确保过往司乘人员安全。

G318线沪聂路二康段的三道拐是一个交通事故高发路段,一不小心就会发生车祸,造成堵车。接养后,泸定分局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增设了钢筋混凝土减速梗,有效地减少了交通事故频率。近期,由于超期超负荷,该处的钢筋混凝土减速梗已经破损,造成该处道路安全隐患。

彩色减速带原设计为纵向满铺,根据三道拐车辆行驶状况,减速效果不明显。分局工程技术人员查阅相关技术资料后,及时调整方案将满铺改为分组设计,这样既节省了工程造价又提高了减速效果。红色振荡减速标线的设置,既达到了提示车辆驾驶人员在陡坡上减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的目的,又贯彻了公路服务我州“全域旅游”的宗旨,尽量满足了司乘人员的安全感和舒适性。施工结束后,工程技术人员开展质量回访,确定该彩色减速带符合施工要求,并满足夜间行车的视觉效果,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贺淑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