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竣工
2018-07-04

甘孜日报讯 昨(3)日,记者从康定市政管理局获悉,甘孜州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中心已于6月25日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按照目前的计划安排,该中心将在本月下旬前投入试运行,如果试运行获得成功,我州就能在省定整改时限之前,完成对该项目问题整改并实现“销号”。

据康定市市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6月25日,由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地勘、设计、监理、施工、设备供应等方面组成的工作组,经过详细论证和严格对标评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目前,建设业主正在协同参建各方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资料,做好项目试运行准备。

据悉,甘孜州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于2010年经省发改委批复立项,工程在2013年4月动工后,受到多重因素影响,未能顺利推动。去年3月,该项目因逾期未建,被省环保督察组挂牌督办。州委、州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州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州级多部门协调联动、康定市具体负责的工作组,启动了整改工作。在整改该环保问题的过程中,州市相关部门始终坚持强力推进,得到了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克服了诸多困难。

记者 刘小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