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眼五个讲清楚 注重宣讲高质量
2018-07-11

(紧接第一版)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精髓要义,讲清楚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讲清楚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讲清楚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讲清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讲清楚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释疑解惑、凝聚人心,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责任、给人以担当。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精心备课,树立正确的宣讲导向,注重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宣讲,讲到党员干部心坎上,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钟振宇 吴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