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活与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塘县医院加盟 省骨科医院“骨伤专科联盟”
2018-07-12

甘孜日报讯 为推进四川省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事业的发展,更好地落实分级诊疗工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效率提高,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方便患者更好就医,按照四川省骨科医院医疗协作体协定,该院本着以中医骨科、中西医结合骨科为纽带的“优势学科联盟”,联盟内医疗单位自愿合作、业务协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与巴塘县医院共同签订了《四川省骨科医院骨伤专科联盟协议》和《双向转诊合作协议》,并向巴塘县医院授予“四川省骨科医院骨伤专科联盟”铭牌。

根据协议,四川省骨科医院对巴塘县医院履行骨伤科引领指导义务,搭建骨伤技术平台、学术平台、管理平台,带动指导巴塘县医院开展新技术,推进提高其骨伤事业进步。将酌情指派专家到巴塘县医院开展巡诊、查房、讲课、指导手术等,协助巴塘县医院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提供紧急救援技术支持。

李小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