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企业
助力德格精准扶贫
2018-08-21

甘孜日报讯 近日,乐山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粤通医药有限公司、四川龙一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食品药品企业,积极响应甘孜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甘孜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倡议,组成工作组远赴德格县错阿镇错通村、马达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结对帮扶工作,共为两村77名贫困学生,送去每人500元慰问金和文具用品、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给错阿镇脱贫攻坚办公室添置了办公设备,并筹集捐赠了28万元善款,用于马达村村级活动室建设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的精准扶贫工作。

州食品药品监管局邓成兴说:“这次食品药品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是以实际行动为错通村、马达村的发展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能为错阿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奉献自己的爱心,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高兴。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和帮助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户的生活改善。”

县委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