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定市
普法宣讲进乡村
2018-08-21

甘孜日报讯 近日,康定市司法局法治宣讲小分队到对口联系乡镇瓦泽乡开展扫黑除恶及控辍保学专项普法巡回宣讲活动。

法治宣讲小分队根据瓦泽乡群众大多文化程度不高的特点,摈弃了传统的宣讲模式,用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语言方式,重点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一种恶势力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宣讲了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人员的奖励政策。

法宣小分队还重点宣讲了实施义务教育控辍保学的法律和政策依据,让农牧民群众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此次法治宣讲覆盖农牧民群众116人,发放宣传资料及法宣制品共计348份,法律服务咨询2件,为全面推进农村法治化进程和建设和谐康定奠定了基础。

市委中心报道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