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稻城魅力秋色粉墨登场
2018-10-11
亚丁秋色。 冯光福 摄

粉墨登场

甘孜日报讯 进入10月中旬,稻城魅力秋色也开始“粉墨登场”。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以及纯净的空气,加上五彩斑斓的红叶黄叶和漫山遍野的野花,构成了最独特的景色。据了解,稻城亚丁魅力秋色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上旬,此时植被的色彩最为丰富。如果你是个摄影爱好者,那么稻城亚丁的美景更足够让你的相机快门停不下来。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稻城县连续晴空万里,非常适合出游。国庆假期内,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旅游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平稳运行。

自今年八月以来,该县细化落实行业部门、沿线乡镇工作分工,对旅游旺季期间的交通水电保障、社会治安管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五大类20余项工作进行了“点对点、线对线”的全面部署。节日期间,该县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预案,确保任务、责任落实到点到位。主动发声,借助相关媒体主动发布亚丁门票订购、宾馆酒店价格等信息。成立稻城县城、香格里拉镇两个工作专班,严查重处哄抬价格、欺客宰客等行为。并在公路沿线增设限速提示、温馨提示,加强交警巡查,倡导文明执法,确保道路通畅。在旅游沿线共设立9个服务点、4个稽查点,部署服务力量129名,尽力满足广大游客咨询服务及应急需求。

另据了解,目前已经到了稻城亚丁最美的季节,稻城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热忱欢迎国内外游客到稻城欣赏秋色。县委中心报道组 曾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