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域旅游最“家”甘孜
2018“私享房车”千辆万人圣洁甘孜行首批房车抵达我州
2018-10-11
图为房车队抵达海螺沟景区。

甘孜日报讯 10月9日,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暨2018圣洁甘孜——私享房车千辆万人甘孜行100余辆房车途径雅康高速,顺利抵达此次活动第一站海螺沟景区。据了解,当天抵达海螺沟景区的房车只是此次活动的“先头部队”,此后一段时间,还将有多批次房车旅游团队陆续进入我州旅游。

在海螺沟记者看到,上百辆标有“‘私享房车’ 圣洁甘孜猎秋行”字样房车车队整齐停放在停车场。“第一次来甘孜州,真是太美了,青山绿水,让我们心情十分舒畅”。34号房车司机、来自上海的游客史正雨激动地说。

据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州旅发委主办,以“全域旅游最‘家’甘孜”为主题,活动10月8日在成都启动,是我州官方首次举办的房车组团游甘孜活动。活动以成都为起点,途经雅康高速、海螺沟景区、雅家埂、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等地,穿越数百公里中国最美景观大道(G318线),是一场规模浩大的房车自驾旅行活动。本次私享房车千辆万人甘孜行活动也是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探索开发甘孜房车旅游市场,丰富完善甘孜旅游产品,让更多人共享圣洁甘孜的独特魅力。参与者除了沿途观览绝美风光,还将开展海螺沟广场篝火狂欢夜、新都桥318自驾营地星空电影夜、香格里拉镇狂欢主题总结夜等主题活动。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坚持“优先发展全域旅游”,举全州之力,从景区开发、基建提升、服务升级、产品配套、品牌推树等方面,大力提升甘孜旅游服务保障水平,全州旅游事业飞速发展。今年8月,我州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列为了融入全省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路径。而举办此次“私享房车千辆万人甘孜行”活动是我州加快旅游发展、诚邀各界宾朋共享甘孜魅力的创新之举。

记者 张嗥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