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策划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专题推进会
扎实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2018-12-14

甘孜日报讯 日前,甘孜州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专题推进会在康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宋寒松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书记刘成鸣重要批示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谭晓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晓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学习贯彻宋寒松重要讲话精神和刘成鸣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扛稳抓实“两个责任”,聚焦藏区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把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问题查处、环保问题整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重点工作,抓好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三要突破定势,敢于除旧革新破除思想禁锢。要坚持解放思想、问题导向、勇于创新,不断转变不合时宜的观念,破除阻碍改革发展的思维定势,强化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科技应用、监督创新和媒体监督曝光。四要建强队伍,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持续正风肃纪,狠杀“四风”、破除“四气”,正确处理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应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维护好干部队伍纯洁性、先进性和廉洁性。

州卫计委、州公安局、州国土资源局、州食药监局、州工商局、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6个州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贯彻落实和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巡察办、州级相关部门和部分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仕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