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友才主持召开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专题会议
全力支持强力推进 加快项目开发力度
2019-01-11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昨(1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紧盯目标,科学制定作战图,积极稳妥推进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各项工作,确保开发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早日投产发电,切实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组织部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肖友才指出,水电资源开发是具有重要社会效益的基础产业和公益事业,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有利于改善当地群众生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州级各相关要素保障部门和相关县(市)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简化服务流程,坚决杜绝一切推诿扯皮、推卸责任、各自为政的现象,通力合作,形成共识,全力做好项目开发建设的要素保障;开发企业要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州政府分管副州长为组长的力丘河流域水电项目开发推进协调领导小组,康定市也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落实专人建立企业和部门之间及时有效的良性沟通机制,主动了解项目开发建设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动态跟踪问题解决以及项目开发建设的进度,做到情况了然于心、问题即知即办。

州政府秘书长程永红,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康定市、雅江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