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康在雅江县开展工作督导时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精准施策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3-15

甘孜日报讯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继续在雅江县开展工作督导,到柯拉乡、德差乡、158k觉姆寺看望慰问工作组和乡镇一线干部,与干部群众座谈,了解有关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李康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158k觉姆寺,李康与寺管会、僧尼座谈,了解寺庙管理、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和僧尼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李康指出,近年来,全州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提高,僧尼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广大僧尼要明白这些改变和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与党中央、省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要常怀感恩之心,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李康强调,县乡党委政府和寺管会要坚决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思路,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继续开展好“五二三”学教活动,深化同心同向活动,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要持续深化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让僧尼享受到全面小康带来的“红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排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整改,确保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到边到底。

在柯拉乡和德差乡,李康对两乡在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李康要求,县乡干部要继续密切联系群众,与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做到了眼清耳明;要克服畏难情绪,知难而上,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办好,重大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报告县委政府研究解决,县级层面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报告州委政府研究解决,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为农牧民群众服务;要充分运用联系县级领导及帮扶单位力量,切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巩固“三山一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成果,做好与相邻县乡协调沟通工作,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要深化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政府责任、部门责任、地块责任、监护责任和法律责任;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不断优化农牧民党员结构,依托村活动室,切实开展好法制教育、科教宣传、文化娱乐等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

李康强调,要更加注重脱贫实效,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  (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