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2019-03-15

甘孜日报讯 受州委书记刘成鸣委托,3月13日22时,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在甘孜县主持召开全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并对全州特别是大中小院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坚决避免类似事件在我州出现。

罗振华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党委政府公信力,全社会高度关注,是事关政治、经济、社会及稳定全局的大事。全州上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罗振华要求,从即日起州县(市)要成立州联合工作组,启动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即刻对全州大中小院校的食品安全,特别是食堂承包企业和食材供应商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坚决发现并堵住漏洞。坚决压实县(市)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特别要压实大中小院校主要负责人的主体主责,推动形成州县联动、部门联合的监管工作格局。

全州各县(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政分管安全生产、教育的领导,州县(市)两级公安局局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和各县食药监局局长参加会议。

州委政法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