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养生活 乐享健康
2019-04-16

(紧接第一版)时而踢腿蹬脚、时而翻肘展拳,时而急舞长剑、时而凝神吐纳,一个个气定神闲、英姿飒爽,一招一式之间都显示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还邀请了专业武术表演团队和专业声乐表演团队,现场表演了《功夫旗舞》和民乐合奏《渔舟晚歌》,精彩的演绎引发现场阵阵掌声。由泸定县红色记忆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遗忘的青纱》通过情景再现,展现了泸定妇女勤劳善良,勇敢坚强的性格特征。最后,泸定县红色记忆艺术团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你听》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表达了泸定人民感恩奋进,奋力推树“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旅游品牌,打造甘孜州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精品点位,加快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幸福新泸定的共同心声。

据活动总导演、泸定县文化馆馆长冯菊梅介绍,此次活动由泸定县委宣传部、泸定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及杵坭乡党政府主办,是今年州内规模最大的首场群众性功夫类文体活动;在活动上参与表演的老人都是泸定本土健身爱好者,平均年纪在60岁以上,最大的即将满80岁。此次活动,是泸定县第九届樱桃节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旨在为泸定县第九届樱桃营造氛围,并展现泸定良好的人居环境、淳朴的风土人情和绝佳的康养条件。

据悉,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泸定县第九届樱桃节系列活,以“文旅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蒲江县委、政府和泸定县委、政府承办。活动时间安排为2019年4月13日至5月1日,活动地点为泸定县杵坭乡、烹坝镇。

余秋林 记者 刘小兵 肖宵 李娅妮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