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工作水平
2019-04-16

(紧接第一版)保证公正司法,推动完善全省危害国家安全案件法定定案标准和诉讼程序,加强办理危害国家安全案件的沟通和协作。推动全民守法,以“法律七进”为载体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推动广大群众争做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

要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完善我省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分门别类编写宣教大纲、教材和读物,推进国家安全学科建设,分层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集中开展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要保障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重大改革,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动各项改革蹄疾步稳、有序推进。紧紧围绕对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建立健全对外开放合作安全体系,为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确保重大工作推进到哪里、安全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