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理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2019-04-16

(紧接第一版)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艾、食品安全等内容,引来群众围观“听课”。

接地气宣传也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首先,让我们来看个小故事。”这是中国人民银行甘孜州中心支行《个人外汇业务小知识》宣传手册的首页。“这本小册子封面活泼可爱,内容也通俗有趣,我要带回去给孙子也看看。”余开兰告诉记者。“金融知识因为涉及比较专业领域,所以很多群众在危及自己经济安全时,不知道该如何维权。为此,我们将群众比较关注的反假币、个人外汇业务、存款、保险等知识通过漫画等比较轻松的方式,来编制成手册。字少画多,且大多是通过案例来体现知识点,以便让群众在兴趣阅读的同时掌握一些必要的知识,筑牢安全意识。”中国人民银行甘孜州中心支行工作人员钟伟告诉记者。

见习记者 汪青拉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