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抗救协同发力 筑牢生命安全线
2019-05-16

(紧接第一版)全面提升川西片区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不断推动防震减灾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州地理地貌环境特殊,地质构造复杂,一旦发生地震,或引发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针对“单灾种”极易向“灾害链”转变这一现状,我州着力探索高原藏区“大应急、大安全、全灾种”的应急管理方法和路径,加强思想认识、预案制订、机制完善、队伍建设和保障准备,加速提升应急救援响应等综合能力,随时做好防震抗险救灾各项工作准备。

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公安厅、自然资源厅等8个省级部门及川西片区5市(州)政府分管负责人,37个重点县(市、区)分管负责人,部分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座谈会。

甲央 记者 李娅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