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致谢话真情 强化合作谋发展
2019-05-16

(紧接第一版)并组织引导产业化龙头企业进州共同开发农特产品,让千家万户的小作坊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机契合,切实把产品变商品、商品变品牌、品牌成规模,全力提升“圣洁甘孜”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进一步在医疗、规划、土木建筑、财会审计等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培训上加大支持力度,为我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广东省珠海市、江门市、中山市、东莞市、惠州市、深圳市党委或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各市市委、市政府对我州党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决策,继续认真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甘孜州的工作部署,坚决扛起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为圣洁甘孜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把自身的产业、市场、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甘孜州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特别是在加强旅游、农特产品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我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珠海大剧院、城市客厅、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丽珠制药产业园、江门市新会陈皮国家现代产业园、中山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代表团一行都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实地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运作以及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广东企业走进甘孜、了解甘孜、投资甘孜。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政协副主席、甘孜县委书记雷建平,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张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