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存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游客在优美的 生态环境中畅游
2019-06-12

甘孜日报讯 为助推我州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让游客在优美的生态环境畅游甘孜美景,近日,康定、丹巴、雅江、稻城等四县市采取多种形式,全力抓好旅游旺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康定市对雅拉河沿岸环境进行专项检查,要求存在环境问题企业施工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环评要求落实;裸露砂石完全覆盖,采取降尘措施;严禁施工弃渣入河道,污染水环境,有效避免“野蛮施工”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丹巴县组织专门力量到中路乡对景区接待站、民宿、酒店相关业务人员开展节前环保业务培训,内容包括农村环境污染与防治、节能减排知识、环保法律法规,接受现场咨询14人,发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宣传单60份。

雅江县通过致函方式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油烟超标排放的餐馆进行集中整治,对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餐馆责令限期治理,对排放油烟大户强制性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对拒不实施治理的餐馆坚决予以关停,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县城环境空气质量。

稻城县对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建设项目龙同坝停车场、施工驻地、废旧材料堆放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对洛绒牛场、冲古寺、卓玛拉措、措让措综合服务站手续不完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助推全域旅游大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