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聚焦州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聚焦州两会

第03版
聚焦州两会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0-01-14

甘孜日报讯 昨(13)日晚,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洪暴主持。会议通报了州十二届人代会四次会议日程,强调了会议纪律。

会议指出,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建州70周年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人代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代表团召集人都是大会的一线组织者,务必要高度重视,更加自觉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责任,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

陈洪暴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开好大会,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要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依法履职行权,提高审议质量和审议效果;要严肃会议纪律,展现优良会风和节俭新风;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简报编发和宣传报道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特别是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会议议程合法高效进行。

见习记者 丁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