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聚焦州两会

第03版
聚焦州两会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公安局
慰问演出送基层
2020-01-14

甘孜日报讯 1月6日,我州普降大雪,海拔4300米的折多山警务站被风雪包围。州公安局“红色文艺小分队”冒雪前行,首站到达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开展慰问演出。

屋外风雪交加,屋内歌声缭绕。队员们以唱红歌、跳舞等多种表演形式,为折多山交通管理警务站的战友们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神食粮大餐,还送去了苹果等慰问品。文艺小分队的到来,让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王洛让为代表的常年坚守折多山的战友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情,也更他们激发出在风雪中继续为民坚守的信心和士气。

据悉,为给基层一线民警送去关心关爱,展示州公安局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特别是偏远基层民警的关心关怀,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州公安局文联于2020年1月6日开始组织文艺小分队,远赴炉霍、甘孜、新龙、石渠、德格、巴塘等县开展节前慰问演出活动。

见习记者 丁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