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州政协系统
主动作为抓防控
2020-02-14

甘孜日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孜州政协积极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全面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负责履职、积极主动作为的为民情怀。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州政协党组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向全州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防控要求”的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保障全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全单位上下纷纷主动要求停止假期,相关领导干部迅疾按照州委安排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带动全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充分发挥委员的特殊主体作用。各级政协委员立足本岗、尽己所能,展现委员担当。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在医疗救护、解疑宣传、基础预防等岗位发挥第一线的防控作用;民族宗教界别委员积极教育引导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近期不转经、不朝佛、不开展佛事活动;经济工商界别和其他界别委员助力防护用品、医疗器械、检测工具等急需紧缺物资的采购、捐助等工作。

马积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