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抗击疫情勇担当 多措并举抓实效
州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02-14

甘孜日报讯 2月12日,州、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听取州、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分析研判道孚县疫情形势,研究应对策略、落实具体措施、指挥协调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委驻道孚督导组副组长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道孚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州、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组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要求,精准把握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坚决做到“协排查、勤查缉、重监管、守纪律”。州、县所有参战民辅警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维护好道孚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就州、县公安机关加强疫情防控,履行公安工作职责提出六个要求:一是迎难而上、勇挑重任,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二是科学分工、明确职责,以最严密的组织应对疫情;三是全警动员,维护秩序,确保道孚社会面持续稳定;四是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强化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五是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严明战时纪律;六是着力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防疫物资配发和生活保障工作。

会后,高展先后深入铜佛山觉姆寺、龙普村、金卡村等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见习记者 张亚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