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志愿者
投身九龙疫情防控
2020-02-14

甘孜日报讯 2月10日,记者从九龙县委宣传部获悉,在九龙县深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时,该县呷尔镇社区18名居民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助力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基本为在校大学生,在有关部门发布志愿者征集令首日,便有9人迅速报名。根据实际需求,该志愿者服务队组成宣传组、消毒组、资料信息组、入户排查组、小区管理组和后勤组共6个工作组,有序分配人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逐户开展摸底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居家留观人员送爱心、帮助社区各小区进行管理及小区消毒等。

呷尔镇社区负责人之一唐小清表示,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疫情当前,九龙年轻一辈能有如此作为,彰显了他们作为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担当,也体现了他们浓浓的爱心。

记者 兰色拉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