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民运盛会 展甘孜形象
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别报道①
2018-08-10

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3日在我州康定市举行。第十五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省举办的第一次民族体育盛会。

作为本届民运会的承办方,我州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筹备、统筹推进,精心抓好相关工作,以分秒必争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举办一届“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全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从今日起,本报将推出《迎民运盛会 展甘孜形象》系列报道,全面回顾民运会历史,全方位展示我州筹备情况。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详见03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