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策划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成鸣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图为刘成鸣与州委办公室秘书一科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甘孜日报讯 昨(13)日,州委办公室秘书一科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州委书记刘成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工作职责带头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州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发言。

刘成鸣强调,州委办公室是州委的“参谋部”,对于保障全州各项工作高效运行,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落实,对于全州上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打赢深度脱贫攻坚战和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州委办公室要紧扣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执行机关、协调机关、督查机关和服务机关建设”的要求,立足岗位、突出重点,在办文、办会、办事和综合协调服务等方面,再下功夫,锻造出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

刘成鸣要求,州委办公室全体同志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品质最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针锋相对地与有损党的权威、形象和影响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行为作斗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对法律忠诚、对单位和集体忠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主动置身于全州工作大局中思谋定位,自觉服从全局利益,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知责担当,务求实效。二要强化业务工作,做到工作落实最出色。要以更高的水平以文辅政,更高的效率督促落实,更高的标准服务保障,把公文运行、会务服务、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做得更及时、更精细、更规范。三要强化自我提高,做到能力素质最过硬。要紧扣工作岗位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拓展知识、拓宽视野、创新作为,实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方式上对路、工作上得力”。四要强化自我锤炼,做到令行禁止最坚决。要坚决遵守规矩、积极修身立性、明白权责担当、恪守职业精神,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信条,做到“守得住原则,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不越过红线”;要做到绝不公器私用、心存侥幸,绝不成为别有用心的人拉拢腐蚀的对象。

州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和州委办公室秘书一科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记者 杨杰 刘小兵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